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爱好思想与哲学,广交好友。我的博客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就是我的哲学思想,内容在《思想笔记》一书中,全书贴在博客里.想了解我的哲学的朋友可看此书;一部分是我的哲学思想应用于现实,介入现实的文章,依次发表在下面,凡是我的短文章,基本上都是哲学应用内容.我认为哲学的本质就是智慧,而智慧的最显明标志就是对现实的切入. QQ:234911516 我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ensaa

怎么办

2011-03-25 14:26 阅读(?)评论(0)

      欧美国家武力干涉利比亚事件再一次提醒我们,一旦我们中国出现了危机,他们也会乘机置中国现政府于死地。比如说,一旦朝鲜发生政变或者混乱,那么毫无疑义,美国军队会立即越过三八线,武装干涉朝鲜,他们的空军立刻会支持反政府的力量,轰炸朝鲜政府军,在次情形之下,中国将怎么办?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敌视和消灭异己的势力,一直是西方国家的不形于言的战略。从这个意义上说,朝鲜,伊朗,中国都一样,都是西方国家的异己力量,你们如果不发生内乱,自己不出现问题,那么,上帝保佑你,你们会活得很自在。但是,如果你们自己内部出现了问题,发生政变或者内乱,给予他们以可乘之机,那么,历史证明,欧美国家从不放过置你于死地的机会,哪怕这样做,会造成巨大的人道主义灾难,会造成所在国家的四分五裂,动乱不堪也在所不惜!伊拉克,阿富汗的情况再清楚不过地说明欧美国家是从来不在乎别人的痛苦的,只要他们自己的利益满足就行了!

    现在摆在中国面前的紧迫问题是:一旦朝鲜发生内乱,美国人进行武力干涉,中国将怎么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有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